杂食沙雕司机
脑子日常下线
 
 

写给我在意的人们

也许是我真的有着什么神奇的体质,我在乎的你们总是有或多或少的心理创伤。有人已经在医院确诊,也有人还在胡乱猜测着……你们总有不为人知的一面,兴许是沉稳外表下的叛逆焦虑,又或许是温柔沙雕掩盖住的惶惶不可终日,甚至是正直善良背后那滔天的杀意。

我很抱歉。我并不是神明,不能挨个挨个去关心你们。毕竟我们是同类吧……永远不被理解的兴趣爱好,总是遭人指点的奇怪思维,还有那些难以宣扬出口的性癖……我们是相互的慰藉,即便我知道你们的慰藉可能是比我更重要的人。

我们现在只是彼此人生中的匆匆过客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相互失去联系。但至少在我们仍然相互陪伴的这段日子里,一起好好地,活下去。

晚上的人的确是很容易情绪低落的,那么就在这里拜托大家早点睡吧,别看别听别乱想,好吗?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和喜欢的大家说声晚安,然后盖好被子做个好梦,一觉睡到大天亮。第二天早晨,就又可以迎着太阳开始崭新又美好的新的一天了!

这个世界精彩多变又残酷,但我一定会一直陪着你们的。

21 Sep 2019
 
评论(12)
 
热度(9)
© 标点 | Powered by LOFTER